Catwoman V3 #56~72 - Selina & Helena (上)

Helena的生父之謎。



(※此時期的Selina在被Zatanna洗腦過後,Catwoman已經轉身投入近似義警身分而非一般竊盜。)


在Infinite Crisis 事件後的一年,再出現Gotham 的 Catwoman - Selina 已經是一個化名Irena Dubrovna帶著女兒 Helena 的母親了 ,而Selina從不提及她的父親身份,連好不容易再重逢、幼年即與姊姊 Selina 在育幼院分開的妹妹Holly也不知道。



(Selina懷孕期間請求Holly代替她成為Catwoman,而在Helena出生後還是有兩位Catwoman在Gotham的大街活動)



(由Wildcat引導Holly如何成為義警)


Helena的生父,一直直到與姊姊重逢後同樣會以Catwoman喬裝外出Holly被警方誤認為為救人而殺害Black Mask的姊姊入監後才揭曉;揭曉以前,不清楚內情的Holly完全拒絕相信Catwoman會殺人。



(中間還有Green Lantern/A.S.串場)



(原本和Holly在樓頂閒談打牌的Wildcat,在老友Green Lantern/A.S.求援一道離開後,Holly在路上閒逛被警方錯帶走)



(與此同時Selina因褓姆及女兒遭綁架,急電要求Zatanna協援;才發現歹徒就是一年前被雇用殺害女兒生父的人)



(知道沒抓到正兇的警方同意讓Holly打電話,她則是致電Wildcat求助)




(身為Justice Society一員不能去劫獄的Wildcat只能將事情告知Selina,後被要去劫獄的Selina交予了帶孩子的重責大任。)


Selina為救Holly而找上了退休的Slam,請他找上在警局的同僚幫忙。但Slam表示他沒有人脈能幫得上忙。事後在醉倒路邊的他被劫持過Selina的歹徒告知了Selina的存在而找上門。



(Slam是Gotham的警員、Selina之前的情人。當年Catwoman槍擊Black Mask的真相就是為了保護他與Sam;Slam的兒子、Helena的生父)




(Selina解釋了當年她與Sam因任務合作時的一夜激動就有了Helena)




在Selina知道自己懷孕沒多久後Sam即因出勤任務遭殺害,考量Sam的死亡以及之前Black Mask的事情,Selina選擇不說出Helena的生父保護她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DC Fan's Talk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